close

國際扶輪3520地區

台北陽光扶輪青年服務團第368次例會

林口霧社街阿榮片廠參訪

發文日期:中華民國10114

各位親愛的Uncle、榮譽團員及陽光寶寶們:

 

大家新年快樂!!! 2012年第一個例會出籠啦!

 

台灣國際矚目的電影鉅作「賽德克.巴萊」,真實闡述台灣日治時期所發生的霧社事件,是一部相當重要的台灣近代史,發生於原住民賽德克族人與日本人間,因各執信仰立場而造成的嚴重衝突。而位於新北市林口區拍攝的阿榮片廠也相對吸引不少民眾注意,阿榮片廠是老字號的影視「夢工廠」,除占地1萬2千坪的片廠除攝影棚外,現在多了霧社街的電影場景,是魏德聖導演耗資八千萬重金整地,打造出約3公頃的「霧社街」場景,仿照霧社事件當年搭建的街道,兩側日式建築如郵局、診療所、酒保、商店、警察所等如假包換,走在「街」上宛如走入時光隧道! 讓我們一起體驗台灣電影業的奇蹟。

 

對囉! 更好康的是,片廠內竟然只要100元可以租和服1小時變裝還有專人幫你梳包頭,照起黑白照超有FU!

 

坐接駁車

集合時間: 1/14(六)下午1:00 (大家投完票一起集合出發囉!)

集合地點:台鐵板橋車站北門對面(近板橋站捷運3號出口)

價格:180元(門票+來回接駁車資)+100元變裝費(optional)

 

自行開車

集合時間: 1/14(六)下午2:30

地點:新北市林口區太平嶺30號

價格:門票150元+停車費100元+100元變裝費(optional)

 

此場景即將拆除,大家一定要把握機會唷! 由於不開放現場售票,所以欲報名者請最遲於1/8(日)前回覆報名,以利秘書處統一購票唷!

 

祝大家 事事順心!

 Best regards,

11-12 團長 吳志芳 Aileen 

11-12 秘書 湯治琪 Michelle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國際扶輪3520地區

台北陽光扶輪青年服務團

11-12 團長 吳志芳 Aileen

E-Mail: aileenwawa.wu@gmail.com

陽光團部落格:http://tpesunlight.pixnet.net/blog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台北陽光扶青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