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陽光團團歌 

 擁抱陽光

 何啟弘 詞 /KAN  曲 

看我滿懷理想 往這世界裏面闖

站在風大的地方 讓它吹去一身風霜

管他人來人往 多麼地反覆無常

一天一點新希望 躲開憂慮到處飛翔

 

擁抱陽光 我的心和你一起奔放

沒人能擋在我的前方 路越難走我越堅強

喔~ 看看我不平凡的眼光

早已經不再恐懼悲傷 心中充滿無限夢想

陽光灑在臉上 你的愛讓我茁壯

看一看我的模樣 除卻寂寞早就已經不一樣

 

擁抱陽光 我的心和你一起奔放

沒人能擋在我的前方 路越難走我越堅強

喔~ 看看我不平凡的眼光

早已經不再恐懼悲傷 心中充滿無限夢想

留在我的身旁  陪著我編織幻想

享受作夢的瘋狂 就算孤單那又何妨

 

陽光灑在臉上 你的愛讓我茁壯

看一看我的模樣 除卻寂寞早就已經不一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台北陽光扶青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